正义网首页 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  检察日报  法律博客 网站检索

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首页 | 检察长专栏 | 检察要闻 | 犯罪预防 | 主题活动 | 检察人物 | 检务公开 | 检察文化 | 视觉新闻 | 案件聚焦 | 理论之声
当前位置:首页>>西安频道>>长安专栏>>检察长专栏
李文凯检察长到大兆街道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
时间:2019-10-21  作者:吴璇舟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  (通讯员:吴璇舟)为扎实推进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,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提升,99日,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文凯一行到联系点大兆街道康王村、三益村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及基层党委书记“四化”改革工作开展调研督导。

  李文凯检察长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和台帐,与村党支部书记、驻村工作队、第一书记进行座谈,分析了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,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,指导开展整顿工作。

  李文凯检察长肯定村两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、队伍建设、村基础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,要求村委要珍惜机遇,增强信心,按照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要求,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及服务群众能力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,提高思想站位,坚定整顿软弱涣散的的决心和信心。要深刻认识开展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。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,补齐整顿短板。要以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,对症下药,立即整改,同时要增强法治、廉洁意识,加强村务公开,确保做事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三是要相互融合结合,提高整顿质效。把党建工作与当前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,与美丽乡村建设、脱贫攻坚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,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,坚决把整顿转化工作抓严抓实,争取早日摘下软弱涣散的帽子。

媒体播报 更多>>
·[法制网]忠诚履职向法治中国昂扬奋进
·[法制日报]十八大以来法治新常态 ...
·[西部法制报]长安检察院廉政文化...
·[西部法制报]长安区人大调研派驻...
·[西安日报]“毒豆芽”案庭审 首次...
检察长专栏 更多>>
·新 春 贺 词
·检察长走进大学课堂,在新生中播...
·长安区检察院到大兆街道走访调研...
·李文凯检察长到公安沣东分局调研...
·李文凯检察长到大兆街道调研督导...
·检察长剑指“恶势力”,出租车“...
·检察长深入包抓街道检查“三夏”工作
·检察长前往包抓路段履行路长制职责
长检动态 更多>>
·出庭公示1月6日-1月10日
·出庭公示12月23日-12月27日
·出庭公示12月16日-12月20日
·出庭公示12月2日-12月6日
·全市检察建议督促落实统管工作现...
·蓝天保卫战,长安区检察院公益诉...
·借力平安建设,共筑平安校园
·集齐最后一块拼图,助力检察工作...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采编人员
Copyright ©2008 JCRB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正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
京ICP备 05067280号